端州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专项检查组来我校调研

  • 2020.05.1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由肇庆市端州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坚、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方志菁、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梁劲清以及区公安分局、宣传部、住建局、市监局、城管局、城西街道办、黄岗街道办的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检查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我校校长和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教学楼、、食堂、医务室和商业街,对我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调研组对我校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我校校园综治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到位、工作扎实、保障充分、防范有力、成效明显。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我校校门片区,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了解,听取了校长和飞对相关准备工作的介绍。(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调研组在和飞(中)的陪同下检查我校食堂


图为调研组在和飞(左)的陪同下检查我校教学楼


图为调研组在和飞的陪同下检查我校医务室


图为调研组在和飞的陪同下检查我校校门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