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3项广东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立项

  • 2020.05.1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工作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我校整合科研力量,集中开展相关学术研究,又喜获3项厅级科研项目立项。

经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在2020 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建设专项评审中有2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和飞教授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基于广东两所本科职业大学产教融合的改革探索》和苗德华教授主持的《基于现代学徒制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均见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建设研究项目的通知》,立项编号分别为2020WQYB021、2020WQYB008)。

在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课题评审中,我校谭分全副教授主持的《民心相通效能下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交流与合作发展路径研究》获批立项(均见《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专项研究项目立项通知》,编号2019GXJK092)。

在此特向以上获批立项的三个项目组全体项目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校教师积极开展学术研究,主动参与各级项目申报,在科技创新与科研强校工作中再创佳绩!(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