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会议

  • 2020.04.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陈敬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叶峥嵘主持会议。

会议就演练工作的具体方案进行了研究和细化,按照入校、就餐、上课、住宿几个环节,涉及具体分工及主要职责、演练内容及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讨论,并确定了演练的具体时间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演练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按照广东省教育厅、肇庆市和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定演练方案,科学设置场景,优化演练流程,精心组织学生返校的各类场景的演练工作,提高演练的时效性。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对演练工作精心策划,认真实施演练工作,确保演练工作取得实际效果。演练结束后,要对演练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点评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结合事情情况,调整和完善各类活动安排和应急预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