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副市长何婧到我校检查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

  • 2022.04.27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4月26日下午,肇庆市副市长何婧带领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食品安全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市值单位负责人一行来我校检查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校领导和飞、叶峥嵘、刘志坚、卢景值、林显华等陪同检查。

何婧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检查了我校校门口、考场入口、考场和预备考场、考生就餐处和休息处,并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各项服务措施的详细汇报。

在检查结束后,何婧一行还与校领导召开现场会议。何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专升本考试安全各项准备工作,并就本次专升本考试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何婧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本次专升本考试,抓紧抓实抓细考试安全准备工作;要增强风险意识,加强与肇庆市各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疫情防控、考试保密、交通指引、考试信息通知、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的专升本考试安全顺利进行,给考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何婧(左二)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场


图为何婧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考生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