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宁县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来学校参观考察

  • 2021.03.2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3月24日,广宁县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约50人在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创会副会长谭帼英、监事黄晓莉等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接待并陪同考察。

广宁县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一行在谢建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体育馆、新图书馆等场所,听取了学校团委书记陈旭对学校办学历程、办学规模等的详细介绍。在参观过程中,来访人员被我校美丽的校园风光和中西合璧的特色建筑深深吸引,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

在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学院院长原青林还为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办学特色和就业前景,广宁县妇女联合会、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对我校心系社会、关注婴幼儿教育和家政养老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我校加大投入力度培养专业人才,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撰稿:陈凯明)

图为来访人员在谢建平的陪同下参观校园


图为来访人员参观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实验实训室


图为来访人员参观新图书馆



图为大家在校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