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汤少鑫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师生返校复学

  • 2020.04.24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杰出校友汤少鑫同学回校捐赠体温检测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12万元,捐赠仪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以及教师代表及辅导员等参加。校长和飞主持。

莫秀全代表学校对汤少鑫心系母校、爱校荣校的赤子情怀,大力支持母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办学24年来,一直坚持以“培养未来中小企业家摇篮”为培养目标,为社会培养了6万多名学生,为国家和省市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汤少鑫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祝愿汤少鑫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谢建平代表学校接受汤少鑫捐赠的防疫物资,并向汤少鑫颁发捐赠证书并回赠纪念品。

汤少鑫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栽培和关怀,他说,虽然已经离开母校快10年了,但始终没有忘记“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和“海纳百川、坚韧执着”的办学精神,并以此激励自己一丝不苟做人,脚踏实地做事。他承诺自己会在创业路上始终牢记母校教师孜孜不倦的教导,心怀感恩,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捐赠仪式在学校领导和汤少鑫等嘉宾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据悉,汤少鑫同学于2007年入读我校(原肇庆市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在校期间一直品学兼优,并曾担任学校学生会副主席。他于2017年2月创办广州社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一职。(撰稿:陈凯明 审核:张金柱 摄影:冯铮)

图为谢建平(右)代表学校接受汤少鑫(左)的捐赠物资


图为谢建平向汤少鑫颁发捐赠证书


图为谢建平向汤少鑫回赠纪念品端砚


图为莫秀全致辞


图为和飞主持


图为校领导与汤少鑫等嘉宾合影留念


图为捐赠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