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董事长莫秀全荣获肇庆市“产业强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2020.04.29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4月28日,肇庆市召开“产业强市”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市长吕玉印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我校副董事长莫秀全荣获肇庆市“产业强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肇庆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以及省委李希书记对肇庆工作的指示要求,解放思想、东融西联、产业强市、实干兴肇,持之以恒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创新驱动发展“1133”工程和现代农业发展“611”工程,产业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我校大旺校区“一园一链”成绩突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亮点频现,莫秀全获此殊荣实属实至名归。

莫秀全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大力度,拓宽深度,全面推进我校大旺校区全面建设,强化校企服务地方和产业强市的力度,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开拓进取,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职业技术大学,为校地融合,产业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张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