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

  • 2019.10.16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月15日,纪念中国民办教育辉煌四十周年暨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颁奖大会在广州市执信中学隆重举行,我校被授予“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校长和飞受邀参会并领奖。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林仕梁,广东省原副省长、广东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于蓝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活动于今年3月12日在惠州正式启动,由广东教育学会、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广东省教育基金会、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和广东当代民办教育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启动以来,“广东当代民办优质学校评选表彰活动”经活动组委会和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选出 173 个获奖机构,其中“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26 名,“广东当代优质民办学校奖”52 名,“广东当代优秀民办学校奖”67 名,“广东当代特色民办学校奖”20 名,“广东当代最具竞争力民办培训机构奖”6 名,“广东当代优秀民办培训机构奖”2 名。

“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是对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立德树人,综合实力突出、办学特色鲜明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探索全国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学校教育成果的高度认可和激励。(撰稿:韩治国 上传:陈凯明)

图为获奖牌匾


图为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