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在我校大旺校区举行教授聘任大会暨课程开发研讨会

  • 2019.10.18
  • 学校要闻

本网讯 1018日下午,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在我校大旺校区隆重举行教授聘任大会暨课程开发研讨会。肇庆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培训学院名誉院长曾繁明,我校党委书记、培训学院院长叶峥嵘等出席。

聘任大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培训学院院长叶峥嵘为名誉院长、常务副院长、教学督导、客座教授和政治辅导员分别颁发聘书。受聘的八位客座教授分别来自省委党校、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和我校等单位。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两新”组织“党建”“培训”“课程体系”等关键词畅所欲言,认为培训学院应围绕“队伍建设专业化、课程设置精准化和项目培育品牌化”的思路“做实做新做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做到高新区“两新组织”、企业、学校三方双赢、共赢、互赢。

据悉,培训学院成立于今年619日,已开展了一期培训。今后将承担高新区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组织负责人等五千多人的培训,帮助他们提升自我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撰稿韩治国 摄影:陈琪琪


图为曾繁明在讲话


图为叶峥嵘(左)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研讨会现场


image.png

图为大家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