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高职扩招学生顺利毕业

  • 2023.03.13
  • 信息动态

3月13日,我校发文公布《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关于准予2023届高职扩招普通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1522名2019级高职扩招学生于本学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本届毕业的2019级学生是我校首批录取的高职扩招学生,以非普高生源为主体,主要来自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主要社会群体。针对高职扩招学生基础知识相对薄弱、学习地点较为分散的特点,教学科研部与合作交流部通力合作,提前统筹谋划,制定了符合高职扩招学生特点的人培计划,并对各教学点的教学运行进行全过程的监督和指导,确保教育教学目标落到实处。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抓“六稳”、促“六保”的重要举措,对实现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制造强国具有重要意义。2019年高职扩招政策实行以来,我校严格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严把教育质量关,努力实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