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役情”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开通疫情线上心理咨询

  • 2020.04.22
  • 信息动态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应对此次因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导致的心

理健康压力,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特此开通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从202022日起,心理咨询中心开通我校师生及社会大众开展线上预约咨询。

(一)服务对象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师生及社会大众成员,主要帮助因疫情产生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疏解的人群。

(二)服务方式

 添加咨询QQ137925049进行在线预约咨询。添加qq格式:疫情咨询+年级班别+姓名+个人电话(所有信息均保密)。

 预约后由老师联系预约者约定时间,进行语音辅导。(每次语音辅导不超过30分钟。)

(三)服务时间

 每天上午1000-1200为预约时间;每天下午1430-1730为语音辅导时间,请预约者保持QQ在线及电话畅通。

(四)特殊说明

 1.该服务为公益性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严格遵循咨询伦理及保密原则,涉及个人生命风险及疾病传染等问题除外。

 2.该服务是针对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而推出的专项咨询,只回答与心理健康、心理支持相关的问题。

 3.根据每天的咨询安排来提供心理服务。若出现拥挤情况,将顺延安排,烦请留意信息。

 温馨提示,严峻疫情形势下,广大师生和社会大众最需要做的是,少出门、勤清洁、心态好,不恐慌。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心理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