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澳雪国际(中国)营销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 2018.03.1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应澳雪国际(中国)营销中心的邀请,39日我院经济管理系主任易伟义、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梁鸿志及经济管理系教师部分教师前往该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业务。

在公司受到了公司电商总监李冠英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秀丽女士等的热情接待。李总监表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是最早和我公司合作的高校之一,我院的学子思维敏捷、工作兢兢业业,为公司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益。这次学院继续加盟我们公司,双方的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周秀丽经理表示我们公司的产品在长江以南是独占鳌头的。今年的目标是“打过长江去”。争取在江北开拓市场。很欢迎贵校市场营销专业的精英加盟到公司来。易伟义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希望双方能在十九大的东风指引下,依照教育部等六部委文件的精神,在双方的合作上做实做好,并进行深度的合作。校企办梁鸿志副主任也表示,电商专业是我校最大的专业之一,开展线上营销已存在一套经验。澳雪国际也是香港的上市公司,双方强强联合,绝对能做到双赢。电商、营销的主任们,也在在洽谈中表达了各种双方合作的方案。(供稿:校企合作办)



图为校企双方洽谈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