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郑冠斌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 2018.03.07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2日肇庆市汽车协会秘书长郑冠斌一行三人,在我院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梁鸿志的陪同下,专程到到访了我院大旺校区。 大旺校区的龚庆寿主任、白鸿辉教授以及何小阳教授参加了接待。   

双方负责人在工业自动化会议室就今年的校企合作工作,以及上学期所签订的合作协议进行了如何实施细则方面的探讨。其中就汽车行业的大数据收集、车智汇、企业技术人员对学生的技能培训、学校充分利用现有的师资力量、设备对市汽车维修企业人员的技能培训等均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合作事宜彼此再进行细化之后,进行下一轮的洽商,然后以合同附件形式确定下来并启动。

据悉,王元良院长31日在学院中高层干部扩大会议中也提到了要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学院设定的八个重点合作企业其中就包括了与学院机电系汽车专业合作的相关企业。(撰稿:校企办 梁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