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协调会

  • 2022.10.1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0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布置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研究布置填报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2022年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工作,会议由校长和飞主持,在星湖校区的校领导、有关职能部门、有关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受学校委托,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尚越传达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全校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以正确的政绩观保障数据质量,全力提高统计质量和服务水平。尚越就今年重点项目数据统计填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一是各单位要认真研读文件精神,根据2022年数据填报的新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确定各自职责,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三是要注意数据的校验,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协调,保证数据的一致性,四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自分工工作,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及时准确填报数据。

和飞校长强调,做好重点项目数据填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改革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数据统计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进行,以高效能数据统计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要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着眼长远,在统计中瞄准短板和弱项,下大力气着力补强,为学校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领导牵头,严格把关,各分管校领导要牵头组织做好数据统计填报工作,把好分管业务数据质量关。三是亲力亲为,落实落细,各单位负责人要细化部门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和填报工作。四是统计数据要力求真实、全面、准确、准时。(供稿:校长办公室)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