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检查工作布置会

  • 2022.06.08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6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检查工作布置会。在星湖校区的学校党政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和飞校长主持。

和飞校长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民办高校2021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和飞校长重点就年检内容、年检工作程序、报送材料要求、年检结果及运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确保年检工作顺利通过,同时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发展规划处处长尚越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检查结果以及学校2020年度检查存在问题,对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民办高等学校年度检查指标体系》对2021年度检查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对年度检查评价表、信息表、支撑材料等的填写和提交要求作了具体的指导说明,明确了工作任务、职责分工、材料提交时间等。

党委书记叶峥嵘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用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年检工作;要深入挖掘已有材料,优化提升相关材料;材料数据以高基报表为基础,其中数据有交叉的,要相互核实,注重配合协调;要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运转和重点专项工作的关系,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年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供稿:校长办公室 王静涛)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