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肇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

  • 2018.06.26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625日,肇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在湖滨大酒店成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黄西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宜华,省政协委员、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轮值执行会长郝传鑫出席成立大会。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治国代表我院参加会议。

会上,朱宜华代表市委对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阶联第一届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影响力的示范组织,为肇庆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为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李阳春寄语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要争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争做党和政府的智囊团”、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改善社会与民生的“服务团”和引导网络舆情的“风向标”;要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据悉,会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员还开展了2018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款活动,当场捐款9817.60元。(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为颁发证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