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省市共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启动仪式

  • 2018.07.02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72日上午,在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省市共建“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启动仪式暨“履行教育职责,红色理论进校园”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启宁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华新主持。市委宣传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市直相关党政机关领导,市教育局机关党员代表、市属和端州区各中小学校长,各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和宣传部长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治国参会。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红色展演。江启宁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江启宁在讲话中说,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启动仪式暨“履行教育职责,红色理论进校园”推进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和教育工作。

启动仪式后,大家集体瞻仰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参观“铁军独立团”陈列室,参观党世展和“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的功能设置,观看宣讲视频。最后,由市委讲师团教研室主任刘红星开讲“履行教育职责,红色理论进校园”第一讲。(宣传部)

 

图为刘红星开讲“履行教育职责,红色理论进校园”第一讲

 

 

图为韩治国(右一)与宣传口的领导和同志们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