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在市教育局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作典型发言

  • 2017.08.1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89,肇庆市教育局召开深化“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湘生传达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银祥对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会上,广东工商职业学院、肇庆中学和启聪学校三所学校做了典型发言,我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韩治国代表学院上台发言。

韩治国在发言中,简单汇报了我院前一阶段“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设想,并且从以国学教育为切入点,落实“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肇庆市创文为推力,组织各类志愿者活动;以“中组部、教育部”对学院党建工作抽查为契机,开展党建工作自查整改;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四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工作的特点。

717,肇庆市委召开了全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决定将教育实践活动延长期限。市教育局根据市委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7月为梳理问题阶段,812月为深化整改阶段,1012月为建章立制阶段,并且出台了教育局重点工作督导清单、市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督导清单、教育局各科室重点工作督导清单、市直属学校重点督导清单,具体到每一个单位与每一周工作。(撰稿:韩治国  摄影:陈泳霞)



图为大会主席台



图为韩治国在发言




图为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