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肇庆市“两新”组织文明创建推进会

  • 2017.07.28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725日下午,肇庆市“两新”组织文明创建推进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会上通报了肇庆市“两新”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端州区、鼎湖区、高要区和美居师漆具、天龙油墨、蓝带啤酒、端砚协会等单位作了发言,市文明办副主任黎建初介绍了全市创文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周燕总结讲话。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治国参会。会上,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多次提及,受到表扬。

在通报“两新”组织文明单位创建情况时,列举了我院创文宣传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在讲到志愿者服务时,特别提到我院学雷锋义务服务活动和进社区服务活动参与人数多,服务效果好。周燕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谈到创文团体活动应具备各自单位文化与标识时,仍然以我院为例,称赞我院志愿者服务团队有校旗、有统一标识与服装,整齐划一,体现了一个单位的文化和精神风貌。(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