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29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8日下午16:30于执着楼102课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玲、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党务小组成员。本次会议由吴玲主持。

首先姚英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逻辑框架,编排特点与语言特点,分别从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精神实质。通过引用“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等词句,引导党员同志们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伟大的人格魅力,深刻领会治国理政的思想理念,树立大历史观、大系统观,从战略高度理解举旗定向、谋篇布局。

随后两名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要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更要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结合发展实际和工作实践,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和能力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