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8期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 2022.09.29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组织对入党学生的考察培养。2022年9月28日晚上7点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106课室召开第38期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参加本次答辩会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丘金蓉、组织委员王观锡、党员代表、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本次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丘金蓉、组织委员王观锡以及党员代表们共同组成评委小组。答辩分为两个部分进行,先由入党学生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评委小组围绕入党动机、日常综合表现、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对入党学生进行提问,并对他们的阐述做出评价和补充说明。会议最后,丘金蓉勉励全体参加答辩的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以身作则、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支部党组织严把了发展党员“入口关”,不断规范了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相信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