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7期发展对象座谈会

  • 2022.09.16
  • 部门动态

为做好党支部对发展对象的考察工作,全面了解入党学生学习、生活以及各方面情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15日晚上7点半在笃行楼106课室召开第37期发展对象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有第37期发展对象座谈人员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本次会议由21级党务干事钟劲滔担任主持人。主持人向座谈会对象说明本次会议各项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强调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强调遵守会议规则,实事求是。会上,党务干事对发展对象座谈人员进行了访谈式交流。交流过程中,座谈人员向党支部如实反映了发展对象在平时学习和生活中的表现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

本次发展对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使党支部对37期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以及各方面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座谈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谈心谈话可以使发展对象更加全面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及时改善自身不足、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先锋模范!

image.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