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2022.09.20
  • 部门动态

9月19日上午,在明辨楼108党员会议室,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少萍组织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讲。

韩治国结合工作实际,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结构提纲、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两个方面讲解。

会议认为,学习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精心组织安排,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认为,计算机学院要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依托学院网站、公众微信号等组织开展网上知识竞赛。辅导员要先学一步,然后带动学生党员和所有青年学生学习。形成全院师生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的良好局面,大家共同奋斗,奋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