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会议

  • 2021.11.12
  • 部门动态

11月1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百川楼103、105教室分别召开以“不忘艰苦历程,接续奋斗精神”为主题的视频会议,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20级党务小组干事谢镕禧、李仕豪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视频的内容进行简要概括,随后观看视频《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在铸就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传承“不怕困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伟大精神,为祖国劈山夺水、开创天河。视频通过红军长征过草地、抗美援朝冰雕连、王进喜和石油工人开创大庆油田、林县人民打通山河建成水渠、塞罕坝荒漠造林、国测第一大队用脚丈量祖国山河等十个伟大壮举,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展示了先辈们不惧艰苦,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百年来,“艰苦奋斗”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也是永不褪色的鲜红旗帜。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自己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昂扬精神状态,坚守勤俭节约的优秀品格,在同学中起到榜样作用,将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