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 2021.11.06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第一、第二展览厅。每个展厅都运用大量的珍贵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历史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场景复原,全方位、全景式、史诗般展示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和自身建设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参观过程中,大家细心观看资料,认真聆听讲解,驻足深思细品,在接受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中感悟伟大思想、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榜样看齐,守好高校思想教育传播阵地,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图为全体党员在展览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