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 2021.07.06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17:00在百川楼101教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有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讲话为指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会上首先组织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接着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老师向党员同志报告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们汇报总结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会议最后,李凤珍老师作会议总结,强调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并从中获取有益的经验,并不断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表示会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的内容,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