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08
  • 部门动态

在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7月7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金柱、体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覃文进主持。

首先,覃文进书记向大会做体育学院2021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含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项总结)。覃书记主要围绕体育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方向等四方面进行总结。

接着,覃文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覃书记要求在场党员们,欲知大道,必先知史,要读懂总书记的话,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自身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接着,覃文进书记从党史理论学习的深浅度方面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作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由覃文进书记带领在场全体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及几个发展阶段,同时也找出自身党史学习教育的欠缺点和努力用力点,从而不断提高自身党的理论水平。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