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外语演讲比赛

  • 2021.05.29
  • 部门动态

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响应国家建设和谐校园的号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展示外语学子的青春风采,激发同学们的自强、奋斗之心,加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外语学院于5月28日14:30分在格物楼113举行外语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外语学院教师杜雪梅、司徒佩文、邵丽娜、何琰和甘霖。

此次演讲大赛分别从爱国、爱校、爱学习、感恩四个主题拉开帷幕,在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后,有15位参赛选手进入了本次决赛。决赛共有三个环节:评委介绍,介绍比赛规则以及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英语演讲展示。各位选手在演讲环节表现异常精彩,各有特色,整齐的妆发搭配流利的英文演讲,充分展示出外语学院学子的魅力。活动结束时,由杜雪梅老师和邵丽娜老师分别做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和所取成绩。杜雪梅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每个选手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着对外语学习的热潮,在日后多多参加专业类活动。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外语学子爱国爱校的情怀。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外语学子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英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