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考党章、忆党史”知识测评活动

  • 2021.05.13
  • 部门动态

为全面考察入党学生的培养情况,进一步深化“学党章,重温党史”专题教育活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2日晚上19:30分在格物楼105室组织开展党章知识测评活动 。参加本次测评活动的有34期发展对象,本次活动由20级党务考核干事黄淑霞主持。

首先,主持人强调本次党章知识测评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说明书写和答题要求。本次测评活动以个人笔试的形式展开,主要考察入党学生们对党章、党史、以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在答题开始前,学生们将手机上交,保证了此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试开始后,学生们都铆足干劲,奋笔疾书,专心致志地进行答题,充分的表露出他们端正的态度和对党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的党章知识答题,进一步深化了学生们对“学党章,重温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契机,反复、认真学习党章内容,切实增强遵守党章、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并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通过学思悟践,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image.png

图为入党学生们正在认真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