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决胜时刻》

  • 2021.05.12
  • 部门动态

为增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于5月11日晚上19:00,组织35、3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业机器人工厂大厅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决胜时刻》。本次活动由何俊斌主持。

本次观影讲述了1949年中共中央进驻北京香山,筹划新中国,指挥和谈,号令渡江战役的故事。该剧生动地再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要事件,突出表现了在那个大转折时代,国共两大阵营错综复杂的政治与军事较量,并通过对不同时期历史事件的闪回穿插,勾画出半个世纪里中华民族为寻求民族独立、自由解放走过的艰辛历程。故事生动,感人至深,使观影学生增长了党史知识,增强了爱国意识。

随着毛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的话语回荡在大厅内,观影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学生党史知识素养和政治思想觉悟。入党学生在观影后分享各自的观影心得,使得入党学生正真吸纳影片所传达的思想与精神,提升自我的思想觉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应不忘初心,跟党一起走,继承伟人们的精神,为复兴中国梦而努力。

image.png

图为观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