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思政公开课展示活动

  • 2021.05.10
  • 部门动态

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教育思政公开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梁伟莹以及马院全体教师参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张智老师、尚美辰老师、金思偲老师围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第三章“弘扬中国精神”进行公开课展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的林雯琛老师、吴晓翠老师、李淑媛老师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第九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进行公开课展示。

公开课展示结束后,梁伟莹副院长进行点评,高度肯定这六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特别是新老师进步非常大,展现了思政课教师应有的水准;同时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认为应该强化党史教育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全过程,在处理教材、知识板块以及逻辑思路方面还要继续加强提高。最后,李成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所有老师都要从本次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展现进步、查找不足,为提升思政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而努力,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打下扎实的基础。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