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内法规六进”第二期宣讲学习大会

  • 2021.04.14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同志们的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于4月13日星期二晚上7点30分在百川楼101组织举行了“党内法规六进”教育宣讲学习大会。参加人员有党员教师、34期发展对象和党务小组全体成员。

本次宣讲学习大会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务指导老师李凤珍同志主讲。本次宣讲大会李凤珍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会上,老师从违纪与纪律处分、纪律处分运用规则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内涵实质,并做到自觉遵守和严格履行。

通过本次学习,教师党员同志和同学们更充分地认识到作为党员要严格执行党章,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怀敬畏之心,将规矩内化于心,常行规矩之事;将规矩外化于行。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