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晨读活动

  • 2020.11.20
  • 部门动态

为加强入党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把丰富的国学思想内化为自己的思想灵魂。11月17日上午6点45分,商学院党支部于龙山公园孙中山像前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晨读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级党务全体干事。

主持人翁佳娜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以及说明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晨读活动伊始,入党学生们手持《国学经典名言集萃》,在主持人的领读下进行朗读。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血投入到活动中,做到声情并茂和抑扬顿挫,为此次的晨曦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诵读盛宴。最后,晨读活动在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学生们不仅领悟到了国学文化的魅力所在,同时也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发展中,提高个人修为,不断地修身律己,构建党员正确地人生信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规范。(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佳慧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李洪英)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