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2020.11.05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学院院长、行政部门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并做主题辅导。

叶峥嵘辅导报告的题目是《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叶峥嵘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我们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大政治任务。叶峥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从背景、实质和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辅导。

叶峥嵘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将是学校各级党组织的主要学习任务,也是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理解“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第三卷”作为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各种形式、各种方式、各种平台组织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推动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五进”工作,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新贡献。 (供稿: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