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 2020.09.15
  • 部门动态

为了更好落实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党支部内部成员团结合作的精神,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商学院党支部于9月7日中午12点在致知楼113课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支委组织委员丘金蓉以及19级全体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务小组组长郑梓源主持。

首先由胡艳敏上台讲话,她总结概括了上学年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全体党务干事提出本学期党建工作的方向以及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党建助理要发挥带头作用,有力地调动入党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鼓励每一位党建助理在新学期努力做出新作为。接着,由19级全体党务干事一一上台自我介绍,这提供了相互了解的机会,从而更好地认识每一位成员。最后,由郑梓源进行发言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中,积极主动完成好各项工作。

本次新学期工作例会的顺利召开,为商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会以新的面貌在新的起点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冰婷)

image.png

图为胡艳敏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