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第35期积极分子动员会

  • 2020.09.15
  • 部门动态

为引导和规范入党学生的日常行为准则,提高个人文化道德修养,让入党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党组织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0日中午12点,商学院党支部于致知楼113阶梯课室开展第35期积极分子动员会暨“践行文明条例,倡导文明行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艳敏、支委组织委员丘金蓉、第35期积极分子以及19级全体党务干事。本次活动由党务小组副组长王婉主持。

活动开始,由党务小组组长郑梓源向入党学生详细讲解填写入党申请书的标准格式,并着重强调书面的整洁性和规范性。随后,由胡敏艳上台讲话,她给全体入党学生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肇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肇庆市文明市民“十要十不要”》,勉励全体入党学生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青年。接着,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学生观看了《公民道德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片》视频。最后,活动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同签署承诺书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学生中营造了“守法、诚信、有礼”的文明氛围。相信他们日后会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做文明公德的捍卫者,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黄智杨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曾颖桃)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