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 2020.05.17
  • 部门动态

5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和班主任工作会议,落实学校党委换届候选人第二次推选工作、班主任工作、爱国卫生运动、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安排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工作。院长吴忠义、副院长杨正云,全体教师党员、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主持。

首先,由覃文进传达学校党委换届工作要求,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二次无记名推选工作,此次推选没有缺席党员和废票,推选过程完全符合《党章》和学校党委要求。接着,覃文进强调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并安排了爱国卫生运动(清洁工作)、学生返校前、后课堂管理、宿舍卫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及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相关工作。

接着,副院长杨正云对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工作提出11点要求。杨正云要求全体教师必须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加强思想、组织管理,预防学生出现身体、心理问题,同时要做到严格要求、认真服务、微笑教学、实事求是、冷静处置突发事件,上好学生返校第一课。

最后,院长吴忠义对本学期以来我院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内容,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学生返校防疫工作是重点,全体教师必须要严格按照学校和体育学院有关工作要求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求全体教师端正工作作风,在教育教学过程中踏实做事,营造“讲人话、办实事、讲规矩、守底线”的健康工作环境。三是班主任对班级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要循序渐进,要结合生情基础,尽快熟悉和投入工作,高效推进学生返校后的日常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四是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做好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全体教师工作任务,提高了思想认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疫情期间做好学生返校前后教育管理服务和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体育学院  谢施婷)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