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 2020.05.17
  • 部门动态

5月14日晚上9点,商学院党总支于腾讯会议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由19级干事潘庆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做会前的致辞,宣布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紧接着,由胡艳敏发言。她以“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正确看待大学生最初的入党动机?大学生应该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三个方面勉励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她表明入党学生应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为成为优秀的党员奠定基础;加强理论学习,常深入思考并落实实践,真正的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员靠齐。最后,胡艳敏寄语入党学生多积极主动参加活动,开发自身潜能。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促进入党学生们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到行为上向党靠拢。他们纷纷表示,会用党员的标准督促自己,从而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商学院党总支 林垲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