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 2020.04.09
  • 部门动态

为更好的开展外语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4月8日,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务小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主持。

会议上,刘蔓先是向大家了解学习及工作近况,并收集了一些学生在家期间所遇到的一些学习方面的问题。刘蔓鼓励大家,作为一名党建工作者,要不惧风雨,勇担重任。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表示不会放松警惕,要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纪律的外语青年。紧接着,刘蔓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并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面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加强对党务工作的规划和方向性的统筹,从而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努力打造一个能力强、团结友好的党务小组。

最后,刘蔓向大家提出殷切地希望,希望大家有敬业爱岗的精神,勇于实践的作风,躬身践行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切实发挥先进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外语学院党总支  孙巧蝶)

blob.png

blob.png

图为云会议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