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学习回信精神,感悟使命担当”活动

  • 2020.03.31
  • 部门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批正值青春的“90后”,他们奋战在防疫一线,践行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中,向他们和其他奋斗在抗疫战线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勉励广大青年继续发挥不怕风险、勇挑重担的精神,下面是详细的回信内容:

blob.png


恰逢其时,为进一步加强入党学生思想学习,商学院组织入党学生在网上自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通过微信方式进行线上的交流讨论。在大家学习交流的过程中,许多入党学生看到国家在疫情面前的果敢坚韧,也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备受鼓舞、感慨颇深,一起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各位入党学生热烈的讨论,从书写感悟的字里行间中传递出最真挚的情感。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入党学生表示应当积极学习,扎实自己的学业基础,用过硬的本领和热情饱满的态度,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撰稿:商学院党总支 陈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