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学习雷锋,争做榜样”雷锋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 2020.03.31
  • 部门动态

为加强外语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追寻雷锋的足迹,学习雷锋经典语录,把握精神实质,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外语学院在3月初开展“学习雷锋,争做榜样”雷锋月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中外语学子通过制作海报、撰写书法和诗歌、录制视频等方式,怀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抒发对奉献者的敬仰,给雷锋精神赋予时代内涵;此外,外语学院学生还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争做志愿者,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雷锋月活动,培养外语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三月的春光中蓬勃吐芬芳!

新的时代下,我们都是追梦人,外语学子将在寻找雷锋足迹中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与更高的精神追求,让雷锋活在我们心中!(撰稿:外语学院  陈贤)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