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外语学院学子在行动

  • 2020.03.14
  • 部门动态

庚子鼠年,新冠病毒突袭人类。中国作为正面抗击病毒的国家,迅速的做出决策和部署,全国各地紧急响应,使得疫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缓解。在此期间,有许多的志愿者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毅然决然地加入了抗击疫情的战线。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外语学院的学子们也是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18级应英1班的孙巧蝶、18西语2班的蓝煜、18幼儿5班的陈怡好、19幼儿4班的郑小满,19商英本科3班的朱智键,18幼儿4班刘海琼等几位入党学生分别协助当地居委做好进出人员登记,车辆的排查及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保证出入人员没有感冒发烧的情况。他们始终坚信:“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作为一名入党申请人,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爆发之时,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于一线的防疫工作,他们的精神值得学习和赞扬。我们都相信,在全国各地人民齐心协力的防疫工作下,疫情将很快消除。(撰稿:应用外语系党支部   孙巧蝶  朱智键)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