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09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12月4日星期三中午12:10在载物楼104召开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31期预备党员、31期发展对象、31-33期积极分子、34期考察对象以及党务助理。本次会议由林君怡主持。

会议开始,林君怡带领在场同志学习并朗读党章党纲内容,紧接着学习习近平十九大重要精神讲话。她指出,全党同志必须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随后林君怡带领在场同志朗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手册中第33-43点的内容。

最后,党务小组组长林采霞转达党支部书记覃文进的话,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积极献爱心,其次要做好学生本职,不能有违纪行为,并要求在场同志认真记录每次学习会议的内容,为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准备。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做一名先行者,开拓创新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就一定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撰稿: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赵思慧  摄影: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沈雪慧 陈永梅 )

image.png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