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 2019.12.10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12月7日至8日,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于智慧楼206课室开展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韩治国、陈泳霞、江涛章、钟健、梁伟莹、徐梓然六位党员老师为学员们授课。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

依照入党积极分子教学大纲的要求,学员们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要内容进行综合培训。第一堂课由梁伟莹授课,她以“争当新时代的爱国好青年”为主要内容,引导学员有一颗积极向党、向国靠拢的心,树立远大理想、拥有爱国主义情怀。其次,由钟健、江涛章分别详细阐述“制度自信”以及“理论自信”这两方面的内容,学员充分了解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演变。接着,由陈泳霞详细讲解入党条件以及入党相关事宜。随后,由徐梓然围绕“道路自信”进行授课,他积极引导学员们坚定对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树立坚定地理想信念。最后,由韩治国详细围绕“文化自信”的内容进行阐述,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大家的文化认同感。

通过为期两天的授课,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及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向一名优秀的党员靠拢。(撰稿: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骆嘉婧 摄影: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何健敏)

image.png

图为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