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大旺校区教工党支部 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 2019.12.09
  • 部门动态

12月4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大旺校区教工党支部在初心堂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参与大会的有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毅、教学副院长吴健等教工党员。本次会议由钟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钟毅首先宣读了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通知”相关文件,给各党员同志讲述了卢永根同志的生平事迹,讲述了他质朴、无私奉献、立德树人的优良品质,讲述了他为国为民、鞠躬尽瘁、始终忠于国家忠于党的民族英雄形象,卢永根同志的一生经历深刻感染了与会的同志们,大会迎来第一阵掌声的高潮。接下来,钟毅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与会的同志们作为教工党员队伍中的一部分,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继续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影响力,不断加强教工党员队伍的建设,增强其凝聚力,始终将发展好、维护好优良的教育环境及校风校纪作为工作重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钟毅希望党支部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一定要抓好党员同志思想、政治素养的建设,这样党支部才能朝更好而更有序的方向前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机电系党支部 关楚洲)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