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举办红色故事会比赛

  • 2019.12.05
  • 部门动态

11月29日星期五中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百川楼401课室举办红色故事会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李康、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吴玲、学工办辅导员赵思雅、团总支副书记吴国华、学生会主席谭学宁、宿管委主任陈佩敏、助理团团长李哲、31期发展对象以及党务小组全体成员,主持人是19党务考核干事王宇斌。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出席嘉宾以及比赛规则;接着,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语言,抑扬顿挫的声音诠释了“小英雄王二小”、“革命英雄刘胡兰”等红色故事。整场活动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淋漓尽致地展现建筑系发展对象生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爱革命先烈”的豪迈情怀。也使他们深刻地了解和认识无数革命先辈在建立、发展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壮举和事迹。然后,主持人宣布各位选手比赛成绩并公布名次。

最后,李康上台为选手们点评,提到讲好红色故事,首先要从了解自己家乡开始,把家乡的红色故事带给大家。希望各位发展对象从一个个红色故事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image.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