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讲开学第一课

  • 2019.09.30
  • 部门动态

 9月26日晚上七点在载物楼104课室,党支部书记林英碧给新生开讲了开学第一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林书记主讲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彪炳史册的伟大奇迹和新中国的五大圆梦工程,激发了我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为祖国作贡献的坚定信心。

通过讲述新中国的五大圆梦工程,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以及中国网,剖析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杰出成就的深层原因,即我党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国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

当前,我们最重要的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将民族复兴大业推行到底。

开学第一课,是同学们接受心灵洗礼的第一课。这一节课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且动员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图为林英碧书记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