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专题会

  • 2024.04.09
  • 教学科研

4月9日上午,学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专题会议在星湖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专业群立项三年来的建设成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建设任务,为2026年阶段验收做好充分准备。校长和飞,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刘玉勋,校企合作处处长凌毅,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邓振华,教务处副处长南晓芳及商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上,专业群负责人王子飞详细汇报了三年来专业群在课程体系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以及校企合作深化等方面的建设成果。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建设任务,会议进行了深入讨论和部署。

成果汇报.jpg

成果汇报

和飞对专业群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的建设工作,要求专业群根据建设任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在阶段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群是我校唯一一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自立项建设以来,该专业群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236月,该专业群通过省教育厅中期验收并获得良好评价。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