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媒体简介

  • 2008.05.21
  • 工商校报

校园媒体简介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为学校师生提供教学、科研和综合信息服务的宽带多媒体网络,是学院对内对外宣传的窗口,具有交流信息,展示形象,树立品牌等功能。学院及各系部、职能部门均有信息动态栏目,及时准确传播学院大政方针,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工作,党团活动,招生就业等方方面面的情况。由公共宣传部主办。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院报:对开四版,逢月底出版,重大节日或重大活动加版。第一版,重大新闻;第二版,综合信息;第三版,校园生活;第四版;文学副刊。一、四彩色版。印数10000张。由公共宣传部主办。

肇庆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主要发表校内外教师或科研人员学术论文,每年出版两期。由学报编辑部主办。

星湖文学:文学刊物,由星湖文学社学生主办,每学期出版一期。主要发表师生文学作品。

英语时报:四开八版。由英语时报社主办,应用外语系承担业务指导。主要发表师生用外语撰写的各类文章。

以上报刊都与全国各高等院校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