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媒体投稿须知

  • 2010.09.19
  • 工商校报

一起来,更精彩

——校园媒体投稿须知

我院校园媒体包括校园网、校报和广播站。校园网是在第一时间送上校内最新消息,囊括了校园学院董事会、领导、系部、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的动态。

校报是学院机关报,月报,对开四版,彩色印刷。一版为学院要闻版,报道董事会、学院重大消息、通讯和评论;二版为综合信息版,主要是来自各系(部)及职能部门的新闻,三版为校园生活版,主要反映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设有“本期视点”“谁在闪亮”“镜像校园”“我爱我师”“师说心语”“校园侃吧”等栏目;四版为文艺副刊版,是发表师生文学艺术创作的园地,设有“至爱亲情”“岁月流金”“青春风铃”等散文栏目,“星湖走笔”杂文栏目,“诗海拾贝”诗歌栏目,“小小说”小说栏目、“看了就说”影视评论栏目、“边读边侃”读书栏目。

广播站则是在早上课前、中下午放学后等时间段播报国内外和校内新闻、校园人物采访和音乐、情感等专栏节目,通过声音传达与演绎,丰满大家的资讯。

我们真诚希望大家能够拿起手中的笔,向校园媒体踊跃投稿。并敬请注意:

一、使用现代规范汉语,文章用方格稿纸誊写清楚(打印文稿亦可),一字一格,切勿潦草,阿拉伯数字及外文字母书写要规范,外文应附译文。欢迎使用电子邮件,本报信箱:Emailzqgsxyb@sina.com。本报地址为学院行政大楼四楼409室。

二、文章引用的材料或数据请注明出处,以便核查。

三、新闻稿件必须各系党支部书记或院校团委书记同意,审核签字;

四、来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发表是可用笔名)及所属系(部)、专业、班级及电话号码等,以便联系。

五、来稿不退,自留底稿。

六、来稿一经发表,即付稿酬,每三月结算一次。

在大学,这梦想起飞的国度里,让校园媒体成为我们心灵联系的桥梁,让我们在文字与声音中相识,一起分享追逐梦想中苦与乐,共同解读大学时代的好时光。

肇庆工商学院公共宣传部

二〇一〇年九月一十九日